榮獲美國Muse設計大獎,設計者專訪

2023-01-31設計者介紹,設計者介紹

專訪文章

 

 【專訪節錄1】
-
MUSE:介紹一下你的2021 MUSE得獎作品, 並說明為什麼選擇這個案件參賽?
KEN:airwave床墊是我們花了很多心力研發的商品,在台灣的婦幼市場接受度很高,參賽是希望了解這個商品是否有更需要精進的地方,並且有機會將我們的明星商品,放到國際大獎的平台上檢驗,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們更了解自己商品的優劣

 【專訪節錄2】
-
MUSE:在這個行業中,你最喜歡的3件事是什麼?
KEN:婦幼產業每年的客群都是全新的樣貌,每年的新手父母都是不同批人、不同的新生兒。
-
❶我喜歡見證新生命誕生。
❷我喜歡自己的專業能換得寶寶的一夜好眠。
❸也喜歡看到睡我們床墊長大的孩子,成為哥哥姊姊以後,來店內一起幫二寶選擇床墊,開心的跟我們說:「我小時候也是睡這個熊熊床墊!」

 【專訪節錄3】
-
MUSE:作為2021 MUSE的獲獎者, 對於你和你的公司及團隊來說,獲得此獎項的意義何在?
KEN:知道台灣本土的品牌,也有被國際看到的機會,我覺得很榮幸。台灣本土的婦幼品牌不多,通常都是進口海外品牌為主,知道自己代表cani也代表台灣獲獎,很開心台灣的品牌得到肯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