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烈建議帶個兩組回家,嬰兒推車跟安全座椅都要有喔!

強烈建議帶個兩組回家,嬰兒推車跟安全座椅都要有喔!

菲菲 2019-05-24 好評推薦 | airwave涼感3D推車墊

感謝?cani生活有機棉讓我們使用2019新款車墊,最近的氣溫直逼夏天的氣溫☀️,明明才四月而已,不管是推推車外出,還是開車?出門都免不了背要貼著椅子,家裡一直都有使用cani的推車墊,大部分時間都放在安全座椅上,因為使用時間較長,我們常常要往返阿公阿嬤家?,為了讓菲菲能更乖乖⭕️的坐安全座椅上,我們冬❄️☀️都使用喔。
這一次的新款推車墊表面有花色了,神隊友不會在搞不清楚那一面是正面?,表面更加的柔軟好摸。背面一樣是透氣的材質,推車墊的厚度很厚,長時間坐在上面不會覺得硬?,我們家的推車跟安全座椅牌子不同,但推車墊都可以使用喔,重點是airwave的材質就是方便清洗,又快乾,早上洗下午就乾囉。
冬夏用的推車枕可以固定頭部,不會晃來晃去,等寶寶?大一點還可以當車上的玩具給寶寶玩和咬,有機棉材質我很放心,材質一樣快乾,常常清洗也方便哦。
新款的推車枕多了兩個小翅膀,比較能固定寶寶枕頭不會往上跑走喔,還可以吃??
強烈建議帶個兩組回家,嬰兒推車跟安全座椅都要有喔。?
-by菲菲媽咪